第十九届“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”颁奖仪式举行 谌贻琴出席并颁奖|超碰社区

  中新网北京4月29日电 第十九届“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”颁奖仪式28日在北京举行。王红霞等20位青年女科学家、大涵道比涡扇发动机总体设计及验证团队等5个团队获奖。国务委员、全国妇联主席谌贻琴出席活动并颁奖,她希望广大女科学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,弘扬科学家精神,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,勇攀科技高峰,矢志科技报国,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、发展新质生产力、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自身优势和积极作用,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、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巾帼力量。

  “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”于2004年设立,至今共有204名优秀女科技工作者获此殊荣。(完)

  “之所以选择‘慢就业’,一方面是想做的工作不要我,要我的工作不想去;另一方面,周围的朋友也都在考编、考公,感觉自己不考好像做错了人生选择一样。”小单对记者说。  中国台球协会对于赌球、假球等有违体育道德的行为始终秉持“零容忍”态度,坚决严厉打击赌球、假球等行为,竭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网传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三季阵容| 【天气愈报】太 阳 造 云| 廉价的正义感比冷漠更可怕| 【桃大】张雪峰背后中国考试和学历真相:学历有用,但只是基本,不要叫苦叫难,也不要沾沾自喜,早点规划出路。【开坑篇】